星期五, 八月 19, 2005

我的发言:我的小猫

这是我的发言:

它是黑色的和白色的。它很小。有的时候它很可爱。有的时候它很顽皮。它是我家的小猫。
大家好。我叫Calum。 邻居有一只大猫叫Tess。他们搬家的时候没有带Tess走所以我们给Tess 东西吃和水喝。它便是我家的大猫。
有一天我跟我弟弟在外面玩儿的时候看见Tess 的口里有一个奇怪的东西
走进看。 啊! 是一只可爱的小猫。因为小猫和Tess 看起颜色一样。我们认为Tess 是小猫的爸爸所以我们把小猫带回家里。
我们叫小猫,猫猫。猫猫肚子饿的时候去厨房说Miao. 吃饱以后猫猫到盒子里面去厕所。很好啊!晚上我们把猫猫放在另一个盒子里睡觉。每天我们给它东西吃和水喝一天一天小猫长大起来。
它爱在家跳高跳低,跑来跑去,跟我们一起玩。一个晚上我们从外面回家的时候一打开门。猫猫就跑出外面去。我们出外面找小猫可是找不到。再见猫猫。
我们想我们不可以再看到猫猫。可是一个星期以后有一个男孩子找到了一只小猫打我们的门,问:这只小猫是你的吗?
它是猫猫。我们太高兴,但是它的腿受了伤。一辆车子把猫猫的腿伤了。
爸爸马上带猫猫去见大夫。大夫说猫猫的腿要开刀。要六百块多的钱。很贵啊 但是猫猫的生命也很重要的。
我们对猫猫、很小心现在猫猫、的身体比较好。
每天爸爸放工回家都找猫猫。猫猫在哪儿? 他说。不要丢失我的六百块钱。

(这个星期六是我的汉语发言比赛!)

没有评论: